入学问题及转学问题呢

2021-7-30
  • FBN105385
  • 教育局
  • 入学问题及转学问题呢
  •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家里有两个小孩子,一个在浦东上小学3年级,能转学到中远实验学校吗?另一个还没有上小学。我们准备在中远两湾城买房子。是买好房子,户口迁到这里就可以可以转学过来吗?还是有年限 限制的。谢谢
  • 2021-7-30
  • 家长您好,来信收到!因为您是外地手机号码,座机无法接通。关于您咨询的转学问题。现答复如下:首先,学生及其监护人的条件要符合转学政策,否则是不可以办理转学的。详情敬请关注区教育局网站http://www.shpt.gov.cn/jyj/index.html。其次,小学升五年级及五年级、初中升九年级及九年级不受理转入申请,其余年级都是可以办理转学的。第三,户口所在地对口的学校有空余学额的话,可以安排进入对口学校。如果对口学校学额已满,则需要接受教育行政部门的统筹安排。如您还有其他转学、入学问题,请电话咨询52564588-7667。感谢您对普陀教育的关心与支持。
  • 202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