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委会不发抗原自测试剂盒怎么办

2022-4-8
  • FBN105973
  • 甘泉路街道
  • 居委会不发抗原自测试剂盒怎么办
  • 今天早上,悄无声息地就发抗原自测试剂盒了,没有挨家挨户敲门,也没有大喇叭喊,我早上因为蹲点抢菜睡回笼觉就错过了,让楼组长帮忙问问居委会是否能送一份给我,楼组长说居委会让我自己去居委拿,不是说好足不出户吗?我这出门算什么回事,而且今天看新闻灵石路1082弄已经发现无症状了,这也让居民出门吗?我看朋友圈里大家都是挨家挨户上门发,我们还下楼拿,这不是聚集吗?而且为什么大清早蹲点抢菜,不就是因为不知道封到什么时候,大家囤菜有限得再次购买吗?小区团购的话,好多小区是因为团购感染的这类例子居委会不知道吗?这下检测出无症状,解封更不知道什么时候,政府什么时候帮忙解决下居民的吃饭问题呢?还有,我隔壁邻居的老父亲需要胰岛素。虽然这次错过试剂盒我也很不好意思,但是这是双方的,我一普通住户不会知道居委会的每个动态,在居委会不发布的情况下,都什么时候了,在这种艰难时刻,难道大家不该同心协力共克疫情吗?还懒政,这要怎么一起共渡难关?!
  • 2022-4-8
  • 甘泉路街道根据上级部署,于4月1日至2日、4月16日至17日组织发放过2次物资,后续因物资有限,优先考虑特殊困难群体,及封控时间较长的楼组。 街道已打通配药通道,居民有配药需求可以联系居委,再由居委对接相关职能部门,由配药小分队配药完成后送至居民手上。 居委发抗原试剂都是通过多种渠道通知居民的,如楼组群、大喇叭、楼组长通知,多数居民都是能够第一时间拿到所需抗原,个别未拿到抗原的居民,居委会也是在处理完重要事情后第一时间送到居民手上。
  • 202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