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小学转学

2021-8-22
  • FBN105428
  • 教育局
  • 普陀区小学转学
  • 老师您好: 我是一位即将成为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家长,由于在去年没及时办理积分导致孩子被统筹到金鼎小学;2020年8月去教育局咨询(但是没有被进入,电话沟通),告知只要积分办理好,可以通过教育局协助转学。 但是今年8月3号左右我办理好了积分,去教育局告知时间已经过了要再等一个学期;我想咨询还有其他的办法吗?其他资料我都已经准备齐全,我们也很着急转学的事宜,希望能够得到帮助。 感谢您的帮助。
  • 2021-8-22
  • 家长您好,来信收到!关于您咨询的问题,刚刚教育行政部门工作人员已经电话联系到您了。现答复如下:办理转学有办理转学的受理时间,通常每年的寒暑假前半个月前后,普陀区教育局网站(http://www.shpt.gov.cn/jyj/)发布《关于普陀区****年暑假(寒假)期间办理中小学转学手续的公告》,请您关注。所有相关的转学条件,操作流程和所需材料以届时发布的公告为准。感谢您对普陀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202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