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办居住证从安徽幼儿园转学至普陀真如

2022-2-16
  • FBN105868
  • 教育局
  • 已办居住证从安徽幼儿园转学至普陀真如
  • 您好,请问一下我孩子现在老家刚就读中班,我已经在上海工作六年了,居住证也办好了,想把小孩接到一起,请问从外地转学到上海幼儿园需要怎么操作?谢谢
  • 2022-2-16
  • 家长您好,来信收到。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根据《2021年普陀区幼儿入园网上报名操作细则》,外省市户籍幼儿报读本区公办幼儿园需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1.法定监护人(父母一方)持有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且居住证内积分达到标准分值;2.法定监护人(父母一方)持有本区居住类房产证件或持有本区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登记备案证明》;3.适龄儿童须持有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若积分不达标,符合其他条件的家长也可以选择报读本区民办幼儿园。具体相关信息以届时发布的新公告为准。如您还有其他问题,请电话咨询52564588-7653。感谢您对普陀教育的关心与支持。
  • 202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