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可以收到“已通过网上报名审核”的短信提示

2019-5-14
  • FBN102497
  • 教育局
  • 什么时候可以收到“已通过网上报名审核”的短信提示
  • 今年幼儿园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我已经在5月8日完成了申请入园的网上程序,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收到“已通过网上报名审核”的短信提示?
  • 2019-5-14
  • 您好!来信收悉!2019本区学前教育阶段幼儿园招生报名的相关流程如下: 第一步:2019年4月15日-4月30日,小班幼儿登陆“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系统”(https://shrydj.edu.sh.cn)进行全市统一的信息登记。 第二步:2019年5月8日-5月26日,小班幼儿登陆“普陀区幼儿入园报名系统”(https://xqjybm.pte.sh.cn)进行统一的网上入园报名。 第三步:2019年6月1-2日,公、民办幼儿园现场验证(非入园结果)。 第四步:6月30日前,幼儿园发放入园通知书。 (托班、中班、大班幼儿报名只需按步骤二、三、四操作即可) 请您耐心等待短信通知。谢谢来信!
  •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