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陇实验中学摇号与民办不录取后的统筹规则

2021-3-21
  • FBN104999
  • 教育局
  • 梅陇实验中学摇号与民办不录取后的统筹规则
  • 您好!我们是人户一致,根据《2021年普陀区小学升初中对口方案》我们被划入“区教院附中"和"梅陇实验中学”双学校,根据规则应该是摇号入学,请问具体的细则何时能出?"梅陇实验中学”师资及办学情况是否会有公示的计划?另外,若我们有计划参与民办学校摇号,若无法被摇中,若回原学区入学公立学校,请问双学校具体的统筹规则是如何规定的?祝好,盼复!谢谢!
  • 2021-3-21
  • 家长您好,来信收到!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一是关于摇号,涉及梅陇实验中学和教院附中的三所小学,近期相关学校会集中组织宣讲摇号政策和相关实施办法,请耐心等待。二是关于咨询梅陇实验中学师资和办学情况,首先要谢谢您对普陀教育的关心,可以答复您的就是我们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教育教学资源的调整以及优质师资的招聘。三是参加民办摇号的学生,如果未摇中,需要回原学区就读公办中学,排序在未参加摇号的同类学生之后。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 202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