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小班非上海就读,中班开始在上海就读如何入学?

2020-2-19
  • FBN103633
  • 教育局
  • 孩子小班非上海就读,中班开始在上海就读如何入学?
  • 本人非上海户口,但上海有房产,已办理积分居住证,孩子小班在老家就读,打算今年下半年开始在上海读中班。不知是否可以办理,如何办理? 本人在《2019年普陀区学前教育阶段幼儿园招生入园政策问答》看到如下内容: 3.托班、中班及大班年龄段的幼儿需要做全市统一的信息登记吗? 托班、中班、大班年龄段的幼儿不需要做全市统一的信息登记,但需要在“普陀区幼儿入园报名系统”内进行网上入园报名,经审核符合入园条件后才能被幼儿园录取。 是否我这种情况,也是不需要做全市统一的信息登记,直接在“普陀区幼儿入园报名系统”内进行网上入园报名就可以?
  • 2020-2-19
  • 您好!来信收悉!孩子插班入读中班直接在普陀区幼儿园报名系统上进行网上入园报名操作即可,家长居住证积分需满120分。具体操作时间请关注公众号:普陀学前教育。根据公示的学前教育招生信息政策为准。谢谢来信!
  • 20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