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区回户籍(居住)地入学的学生能否报名私立初中?统筹入学的原理试试很忙?

2021-3-17
  • FBN104973
  • 教育局
  • 跨区回户籍(居住)地入学的学生能否报名私立初中?统筹入学的原理试试很忙?
  • 普陀区教育局的老师,您好! 根据2021最新的入学细则规定“确需跨区回户籍(居住)地入学的学生,应向所就读小学提出申请,由学校告知审核证件、网上申请、统筹安排等事项,家长在网上填报《本市户籍学生回户籍(居住)地就读申请表》,经审核符合条件的,由户籍(居住)地的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进入公办初中学校就读。” 请问是否可以认为跨区回户籍(居住)地入学的学生不能报名私立初中?只能进入公办初中? 统筹进户籍(居住)地对口公办初中的优先级顺序是什么?如果学生能够人户一致的话,是排在哪几类情况的后面?
  • 2021-3-17
  • 家长您好,来信收到!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一是回户籍(居住)地入学的学生,可以报名私立初中;二是统筹进户籍(居住)地对口公办初中的顺序,是先招收学籍对口小学的学生,再招收回户籍(居住)地就读的学生。如您还有其他入学问题请电话咨询52564588-7667。感谢的您来信!
  •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