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区域为在线访谈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 家门口的好学校 普陀校(园)长大家谈之普陀早教中心

    访谈主题: 【回顾】 家门口的好学校 普陀校(园)长大家谈之普陀早教中心

    直播时间: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19:00 - 20:43

    访谈嘉宾:奚岚 普陀区早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

    访谈摘要:上海市普陀区早期教育指导中心创办于2006年11月,至今已有17年的发展历程,是集区域0-3岁婴幼儿托育服务管理、0-6岁特殊婴幼儿教育康复及四个校区集团化办学三大功能于一体的公办教育机构。普陀早教中心有什么特色服务?在社区托育服务的创建中,普陀是如何布局和规划的?2024年普陀的社区托育服务如何发展和创新?本期节目中请到的是普陀区早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奚岚,让她和大家聊聊普陀早教中心的那些事。

本区域为网上咨询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网上咨询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怎么申请?要准备什么材料?

您好。申请人可通过 “随申办”(APP、微信端小程序、支付宝端小程序)上的“优待证申领”政务服务事项进行网上申领和线下申领预约,主要有以下三种方式:(一)网上申领。申请人通过“随申办”完成信息填写、附件上传后,提交申请。须提前准备好近期1寸正面免冠白底彩色电子照片(规格为:JPG格式,大小为20K—50K,规格352像素*440像素,分辨率为300DPI,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眼睛直视镜头,人像清晰且在相框内水平居中,无明显畸变,不要使用制服照)、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退役证件、奖惩证明等各类证明材料的电子照片。(二)现场申领—预约。通过“随申办”预约现场申请时间,在约定时间携带相关材料前往所约的街道(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出申请。(三)入户办理—预约。对于符合以下条件的申请人,本人及家属可通过“随申办”申请入户预约办理:1.年满80周岁及以上的人员;2.一至四级残疾军人、一至二级社会残疾人、一至四级工伤人员;3.因怀孕、身患重病、无自理能力、长期卧床等行动不便的人员;4.无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员。希望该回答对您有帮助。

  • 咨询总数:6373
  • 已答复:6360
  • 答复中:9

本区域为一网通办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本区域为我要写信、来信选登、纪检监察举报、码上督等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我要写信

区、委办局、街镇领导

  • 来信总数:64   按期办结率:100
  • 好评率:47   公开回复率:53